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宁波方基石化设备有限公司

铜包钢接地棒, 铜包钢绞线, 锌包钢接地极, 电解离子接地棒, 连铸铜包钢接地极, 热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热熔焊剂
热熔焊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8热熔焊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19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热熔焊剂”参数说明

产量: 500000件

“热熔焊剂”详细介绍

  放热焊接是一种简单,高效率,高质量的金属连接方法。放热焊接是通过铝热反应所产生的高温使金属之间完全熔融,以达到高质量的熔接效果。这个反应是在耐高温的石墨模具内进行的,在正常的使用环境下,一个模具可焊接50-100个点。方基热熔焊剂,安全无毒,绿色环保。
  
  热熔焊剂焊接法是利用金属化合物之间的化学反应产生高温,其熔融金属通过熔摸达到焊接部位并形成一定的形状,尺寸符合工艺要求的永久性接头。这种方法可以进行铜和铜,铜和钢,铜和镀锌钢,相同金属或不同金属不同的焊接。
  
  为了在不同规格,不同型号导体之间进行焊接,需要制作一个专用模具来进行接连。把需要焊接导体的两端固定在这个模具里,放入热熔焊剂,点燃引火粉,反应产生高温使粉末熔化变成液体,冷却后打开模具,被焊接导体就成为永久的连接。我们公司针对不同的热熔焊焊剂规格,备用相应的配套模具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